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为吕明华老师举行荣休仪式
  • 发布时间:2022-09-08

  • 浏览量:

9月7日下午,财经学院楼会议室祝福满满、笑语盈盈,财经学院为吕明华老师举行光荣退休仪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工会主席刘凯主持。

仪式上,教师代表为吕教师送上鲜花。参会老师深情回忆与吕老师共事的点滴场景,表达了不舍之情并送上祝福。

吕老师表示,近几年学院领导带领全院老师团结一心、艰苦奋斗、争创一流,让教职工有了更多的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感谢学校、学院对教师的关怀关爱,退休之后将继续关注学院发展,祝愿学院走好高质量发展新路,在今后的发展中再创佳绩。

刘庆志院长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对吕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背后默默支持的家人送上温馨的祝福,希望吕老师退休之后安心休养,快乐生活,健康幸福。

王斌书记指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学院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同志及家人的辛勤努力和默默耕耘,希望吕老师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扬“团结一心、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工作精神,展现财经人的风采,积极为财经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把好经验好做法好资源传递给更多的年轻同志。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本次荣休仪式充分体现了学院对退休同志的关怀,进一步增强退休教职工的成就感、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塑造立德树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财经学院供稿)

E6414



上一篇:财经学院领导视察新生军训工作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集英社联盟举办校园文化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