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9-23

  • 浏览量:

922日,财经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落实近期学团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凯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凯传达了近期学院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工作部署,并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就疫情防控、2022级新生教育、毕业生就业、评奖评优等工作进行安排与布置。

针对下一步工作刘凯强调。一是全体辅导员老师要深入学生群体,及时发现问题、精准分析问题、善于处理问题、勤于总结问题、杜绝再次发生问题,用心、用情、用脑做好学生工作。二是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学生党员队伍、学生骨干队伍的建设,培养树立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大局意识,在具体工作开展中提高综合素质。三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准高效地将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维持好疫情防控良好局面,确保安全稳定。四是多渠道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化解风险和安全隐患。(文:邢琳杰)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启动仪式 下一篇:【喜报】潘光曦获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