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学团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 发布时间:2022-10-16

  • 浏览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财经学院学团党支部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支部党员同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

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开幕会现场实况直播,边听边记。报告中讲述的新思想、新观点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习近平同志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把握历史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回应时代需求,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图/文:邢琳杰)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下一篇:资源学院班级篮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