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朱学军与联系班级座谈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时间:2022-11-02

  • 浏览量:

为落实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1031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朱学军在西校园会议室与联系班级行政管理192班开展座谈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朱学军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团结奋斗”为主题,向同学们宣讲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容。他说,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催人奋进,字里行间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朱学军围绕“大会的主题和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三件大事”“四个方面里程碑意义”“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宣讲,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赴河南安阳考察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朱学军还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疫情防控状态下考研考公复习情况、生活状态及就业选择和职业规划等,并提出了合理性建议。

最后,朱学军给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迅速融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中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毕业生表率。作为公共课教学部收官届毕业生,要传承好学部学生优秀品质,克服疫情和学习择业压力,培养健康良好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气神再创佳绩,努力做到学习防疫两不误,实现“一个不掉队”的人才培养目标。

座谈会后,同学们感到目标明晰,精神振奋,纷纷表示:“要在班级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高潮,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和实践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图:王文静 车梦娜)



上一篇:公共教学部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篇:资源学院部署 “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专项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