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 发布时间:2022-11-02

  • 浏览量: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公共课教学部党委安排部署,11月1日下午,学部各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全体教职工在各系所在党支部组织下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各党支部以党员领学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各位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

老师们一致认为,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凝练,气势磅礴,展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奋力实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力量,具有强大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引领力。

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科学谋划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使命,高屋建瓴、系统条理的部署了各个领域今后一段时间的目标任务,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党的纲领性经典文献,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华章的行动指南。

通过学习研讨,广大教职工对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伟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结合本职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勇毅前行的征程中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之前,10月25日下午,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各位中心组成员在所在党支部会议上做了学习交流。学习研讨结束后,各党支部对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专项申报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和安排。(公共课教学部供稿)

数理系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政法系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外语系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人文系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体育系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下一篇:朱学军与联系班级座谈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