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2-11-23

  • 浏览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6月28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要严格党员日常教育和管理,使广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为进一步培育党员干部担当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11月22日下午,财经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和各党支部书记赴泰山区党员先锋指数管理指导中心开展“学习二十大、对标先进找差距担当作为谋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先进典型,增强先锋意识,砥砺初心使命,接受精神洗礼,锤炼党性修养,激扬新时代奋斗精神。

与会人员驻足初心展厅,跨越时空与先贤对话,学习英雄模范的光辉事迹,在回顾历史、对照先辈、感知英雄中接受洗礼,追问初心,真正弄明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初心是用来践行的。对照先贤,与会人员认真梳理查摆存在的短板弱项和需要攻坚的突出问题,从思想上敢于正视矛盾和问题,从行动上善于解决矛盾和问题,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和勇气,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更加坚定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强大动能,在干事创业、服务师生、转变作风中诠释初心、践行使命。(图/文:董爱芹)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组巡察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