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王斌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 发布时间:2022-11-30

  • 浏览量:


11月29日,财经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全院教职工作宣讲。

王斌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努力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讲解。

王斌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自觉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全院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宣讲会,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倍受振奋鼓舞,一定要把二十大精神和教书育人紧密结合,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踔厉奋发,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后,院长刘庆志对做好近期教学科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研”途灿烂,你我相伴——资源学院开展“考研送祝福”抽取专属盲盒活动 下一篇:财经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