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11-30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推动促进青年发展的各项举措的实行,引领广大青年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4日,财经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座谈会,会议由财经学院辅导员张泽主持,学院学生会全体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泽带领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并勉励同学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做到学深悟透、学有所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学生会服务质量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到实处。

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财经学院供稿)



上一篇:王斌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讲堂第四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