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在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22-12-07

  • 浏览量:

在山东科技大学第三届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中,财经学院参赛队伍荣获团体三等奖,会计学19-2班团支书姜天琪同学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个人一等奖。

财经学院团委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将比赛作为全面提升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工作技能的有力抓手和加强班级团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学院团委多次召开会议布置安排,第一时间成立备赛群,分享学习材料,辅导员张泽老师全程指导,对比赛的每一个环节精雕细琢、群策群力,从台风、着装、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多次模拟演练。参赛同学认真备赛,凭借丰富的学识、良好的专业素养、优秀的工作能力充分展现了财经学院团支部书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水平。

财经学院将以本次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为契机,继续加强思想引领,不断加强团支部建设,进一步发挥团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文:刘栩昊 图:张泽)


上一篇:情暖寒冬,“研”途出发 ——财经学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