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情暖寒冬,“研”途出发 ——财经学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 发布时间:2022-12-07

  • 浏览量:

十二月的凛冬,寒流涌动,又到了考研冲刺的关键时节。为增强学生考试信心,缓解备考压力,财经学院团委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系列活动,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形式为考研学子送上全院师生温暖的问候与祝福。

在此次“暖冬送温暖”行动中,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考研暖心礼包”,写满“必胜”等话语的祝福橙子、寓意金榜题名的文具套装、保暖又方便书写的手套、富含美好寓意的小食品……每一份礼物都包含财经学院师生的浓浓情义和深深祝福,鼓励学生们在备战考研期间劳逸结合、科学备考、坚持不懈、永不放弃。同时,在财经学院四号楼,由金灿灿的橙子摆出的“乘风破浪”在灯光下熠熠生辉。为每一位考研学子送上了“橙”意满满的橙子,寓意“橙”风破浪,马到功“橙”,让考研学子切实感受到了学院师生细致的关怀与殷切的期盼。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付有心人。财经学院广大师生祝愿每一个考研学子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在这场考研旅途的尽头,金榜题名!(文:邢琳杰 刘栩昊 图:倪海伟)


上一篇:陈炳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篇:财经学院在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