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刘庆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 发布时间:2022-12-14

  • 浏览量:

1213日,财经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院长刘庆志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全院教职工作宣讲。

刘庆志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工作认识,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等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刘庆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凸显“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极具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刘庆志强调,全体教师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后,学院党委开展了部分科级干部述职和民主测评,布置了2022年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等工作。(图/文:邢琳杰)


上一篇:【冬日相伴,研路同行】智能装备学院为考研学子送去温暖和祝福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获得学校“十佳班级”“十大优秀学生”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