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鲁南制药专场校园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23-03-06

  • 浏览量:

为认真落实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积极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高质量双选平台,促进质量就业,鲁南制药集团春季校园招聘会于3月3日在4#210召开。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会议宣讲人张彪三向现场同学放映集团宣传短片,展示集团现状,介绍了鲁南制药由改革开放初期至今的发展历程。据了解,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高位研发平台,位列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2022年度全球生物医药发明专利全球排名59。宣讲人从集团概况,招聘岗位,发展前景,员工薪资待遇四个方面讲述了公司优势与需求,对多重晋升和职位结构进行了重点讲解。与会同学认真了解公司基本情况,主动与张彪三进行沟通交流,询问专业对口、就职地点等问题,积极把握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会为财经学子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同学们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条件。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明确就业方向,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就业做好准备和规划。(文:刘栩昊 张翀 图:刘栩昊 井筱涵)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