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教职工春季踏青健身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3-28

  • 浏览量: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进⼀步提升职工身体素质,促进相互之间沟通交流,3月26日,智能装备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新泰市新甫山开展春季踏青健身活动。

新甫山雄伟秀美,极肖岱岳,又有“小泰山”之称。迎着初春的朝阳,伴着和煦的春风,两辆满载学院教职工的大巴从泰山脚下出发赴往“小泰山”,去欣赏别一番美景。进入风景区,大家拾级而上,拥抱自然,饱览春色,欢声笑语,喜笑盈盈,手中的相机拍个不停,一路观景、一路说笑,气氛欢乐和谐、其乐融融。

本次踏青健身活动,让老师们欣赏了美景、舒缓了工作压力,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更增强了学院凝聚力。相信在学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智能装备学院定将高质量发展,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文:郝俊硕 图:张泓南)


上一篇:财经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参加“健康义诊进社区 助力老人享幸福”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