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在泰安校区2023年春季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23-04-23

  • 浏览量:

伴春风律动,唤青春朝气;展矫健身姿,秀财子风貌。4月21日,泰安校区西校园2023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财经学院在运动会各项活动中表现卓越。

在本次运动会中,财经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我院23人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先进个人”、5个班级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学生女子乙组团体总分包揽前三名,女子甲组团体总分荣获第二、三名的好成绩;财政学21-4曾伟琪同学更是打破尘封已久垒球的校区记录。

运动会前,财经学院总揽全局、谋篇布置,全程跟进筹备进展;团委老师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议,每日定时巡查方队训练情况;辅导员老师积极落实各部门的运动会筹备工作;学生会成员轮流值班、全天在岗,各部门之间配合协调,团结有序组织方队训练。会前进行了多次彩排,同学们秉持着不惧辛苦、坚持不懈的态度对待每一次的考验,为实现开幕式的精彩举办。

赛场之上,运动健儿们严格遵守竞赛规则,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用汗水挥洒恣意昂扬的青春;各位裁判员公正裁断、一丝不苟,确保了比赛公平公正;赛场之下,各部门人员各司其职、暖心相伴,为运动员提供坚实可靠的后盾。他们仔细清理坐区垃圾,主动搀扶受伤选手,热情引导健儿检录,用周到的后勤保障消散运动员们的满身疲倦。观众席上大家在场下为财院学子呐喊助威,不惧突来风雨,展现财院学子众志成城、团结有爱的精神风貌。

财经学院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持续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积极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努力营造出“人人健身,人人健康”的浓厚体育氛围。(文:刘栩昊 张蕊 程群 图:王铭鑫 盖欣然 逄晓雨

23969

学院方队步伐整齐、接受检阅

学院健儿挥汗如雨、赛场拼搏

助跑、踏条、腾空、落地,轻捷的身影,美丽的弧线!

财经学子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篇:【激扬青春,热血运动】智院学子运动会风采 下一篇:凝聚财经魂——财经学院学生会为运动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