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凝聚财经魂——财经学院学生会为运动会助力
  • 发布时间:2023-04-21

  • 浏览量:

为迎接2023年春季运动会,保证运动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财经学院学生会积极开展运动会前的筹备工作。

财经学院学生会负责老师张泽召开动员会议,布置相关工作安排。各部门积极准备,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工作:权益服务部严格统计各班观众情况,为运动会期间人员检查与安全做好准备并对财经学院观众座区的卫生作出严格要求;新闻媒体部用准备的展板为财经学院运动员加油助威;综合事务部也积极响应,布置运动会的相关事宜并着重强调们应按照值班表分批值班,维持好现场的工作秩序;其它部门也在运动会准备期间为开场舞、方队等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财经学院学生会以最热情的服务、最细心的关怀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财经学院学生会甘于奉献的精神,树立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形象,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会成员与学生、老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文:刘栩昊 图:王铭鑫)


上一篇:财经学院在泰安校区2023年春季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智能装备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