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23-04-27

  • 浏览量:

4月26日下午,财经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举办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高顿教育集团副总裁舒畅、高顿教育高校事业部华中区大客户总监郭太平、高顿教育高校事业部山东区大客户经理乔大忠,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斌、财经学院院长刘庆志、学院各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斌主持。

刘庆志致欢迎辞,对高顿教育集团舒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科技大学及财经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校企合作是贯彻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高等院校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高层次人才、彰显办学特色的重要途径。通过与高顿教育集团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在产学研协同育人、学科建设、学生实习就业、国际化人才培养、数字经济研究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发展。

舒畅对财经学院一直以来对高顿教育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高顿教育的发展历程、发展目标、主营业务、教学模式、未来展望等情况。他表示,此次签约,高顿教育将利用自身在财经教育的师资、企业培训、职业发展、国际教育资源多方面优势,助力财经学院国际化财经管理人才的培养和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与会人员围绕课程资源、师资培训、产教融合、大学生职业发展等进行广泛深入研讨,双方代表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文:邢琳杰 图:倪海伟)



上一篇:【复兴大讲堂第23期】王清标讲授“提升专业素质本领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思想入党走在前”专题党课 下一篇:资源学院开展“国家安全 你我共护”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