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23-04-28

  • 浏览量:

面临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为加强学院学生的假期安全意识,确保同学们度过安全愉快的假期生活,财经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了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从多个方面给大家强调了五一假期的安全问题。首先申明了同学们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做好假期前每节课的考勤情况,无特殊情况严禁提前离校;要求同学们在放假前对宿舍及办公室等场所安全排查,严禁私拉乱接电线、网线;并就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问题进行说明,要求留校同学们做好防火防盗措施,注意用电安全,离校同学要乘坐正规交通工具,假期严防溺水事件发生。同时,辅导员老师还强调同学们要提高警惕防范诈骗。

安全重于泰山,防范始于未然。财经学院会坚定不移的把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当做头等大事常抓不懈,始终绷紧弦,站好岗,尽好责,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共建平安校园。文/图:刘栩昊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暨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