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之财税金融党支部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23-04-28

  • 浏览量:

近日,财经学院财税金融党支部副书记张志峰应邀为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2023先锋计划网点负责人培训班”做了《从2023年两会看中国金融政策方向与金融市场机遇》专题报告。此次活动是财金党支部落实财经学院“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创新发展”大讨论工作服务社会任务的成果之一,也是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财金业务知识”服务社会工作的有益尝试。

在专题报告会上,张志峰老师从全国两会的整体经济目标与经济环境分析、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中金融机构的变更分析、绕不开的资本市场之股票市场、顺应资管新规要求强化择时能力和产品研发部门的新要求等5个方面与培训单位人员进行了交流。厘清了从“全国两会”顶层设计的大政方针到金融市场具体现状和机遇的专业逻辑,解答了参会人员在当下资管产品不能刚性兑付环境下的业务疑惑。

本次活动增加了企业对我校教师队伍正向反馈和认知,扩大学院财税金融类专业的影响力,提升了社会企业对学院学科专业的认可度。


上一篇:【复兴大讲堂第24期】高尚宇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国家安全 你我共护”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