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5-06

  • 浏览量: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甘于奉献,乐于服务的劳模精神,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5月5日,财经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召开主题班会,学习全国劳动模范的劳模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向劳模看齐,涵养工匠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担当。学院团委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倡导广大同学以参与日常生活劳动、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等方式体验劳动的价值。在强化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意识的同时,锻炼日常劳动技能、涵养劳动情怀态度、感悟劳动实践价值。

劳动教育,植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承载以劳动立德树人理念。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青年学生在体验劳动乐趣的同时,培养踏实、勤奋、严谨的劳动品质,在劳动服务中汲取前进力量,在劳动奉献中绽放最美的青春风采,在劳动实践中成长、成才。(财经学院供稿)


上一篇:倾听学生心声 助力学生成长 ——财经学院召开“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