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倾听学生心声 助力学生成长 ——财经学院召开“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3-05-06

  • 浏览量:

为全面了解开学以来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及时发现和解决学院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财经学院于5月4日在创新创业实验室召开了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院长刘庆志、党政办公室主任周伟杰、院长助理张翼、赵晓颖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李莉娜主持。

各班级学生代表围绕专业课学习、考研考证考公、课堂纪律、过程考核、结业考试等问题畅所欲言。对于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领导现场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答复,并给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及应对措施。

本次活动拉近了学院领导和同学们的距离,切实拓展了学生诉求的反馈渠道,有效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实现了零距离、零时差反馈,更好地解决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面临的各类问题,有助于学院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图/文:李莉娜)


上一篇:倾听教师心声 凝聚发展力量 ——财经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