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社彩青春 团聚梦想】智能装备学院社团文化节拉开帷幕
  • 发布时间:2023-05-10

  • 浏览量:

5月7日,智能装备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泰安市科技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是学院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律舟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社团成员参与。
      在泰安市科技馆,律舟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活跃在活动现场的各个角落,为参观体验人员提供帮助,用行动宣传社团文化节的意义。乐于助人的“红色马甲”在现场穿梭,介绍现场的活动道具和科技产品,科普科技知识,并在散场后认真细致收拾会场卫生,得到了科技馆内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增强了学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极大拓展丰富了科技文化知识,接下来,学院将围绕活动主题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鼓励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展现青春风采。(文:韩传志 顾心睿 郝俊硕 图:智能装备学院)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专题汇报会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6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