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专题汇报会
  • 发布时间:2023-05-11

  • 浏览量:

5月9日下午,财经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专题汇报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各系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宗科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王斌传达了党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关于大兴调查研究重要指示精神等文件内容。

其次,各系主任分别结合自身系部情况,围绕各系2022年度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本学期开展的特色工作、期中教学检查发现的问题、专业建设具体措施以及在促进就业、提高升学率方面所做的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最后,院长刘庆志指出本次会议本着科学、务实、创新的精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落实党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关于大兴调查研究重要指示精神,优化学院学科专业结构,推动一流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对学院五月份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安排。(文:财经学院供稿 图:陶源)


1A0C0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下一篇:【社彩青春 团聚梦想】智能装备学院社团文化节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