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民主投票大会
  • 发布时间:2023-05-16

  • 浏览量:

按照校学生会关于《山东科技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等通知要求,5月15日下午,财经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民主投票大会于4#106教室顺利举行。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了本次学代会民主投票大会的指导思想、主要议程、候选人情况、选举办法及选票填写说明。随后,现场学生代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原则,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方式,严肃思考、慎重选择,认真庄严地填写选票。

投票过程透明、公开、有序,现场秩序井然。综合各位候选人的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等多方面因素,大会最终将选举产生115名代表。

本次学代会民主投票大会组织严密,井然有序,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有为的良好风貌,为后续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刘栩昊 王妍方 图:李雯 盖欣然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纸桥承重”大赛 下一篇:资源学院举办“安全·防灾”主题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