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3-06-18

  • 浏览量:

6月16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泰安校区党委委员宋传文到会督导。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德杰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作了深刻剖析,并带头作了个人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自我批评,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的发言紧紧围绕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4个方面12个问题,主动认领,紧扣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工作要求,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开展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宋传文在认真听取学院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后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精准,剖析问题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宋传文就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高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结合本身工作岗位,做到学以致用,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
      黄德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学习,正视问题,担当作为,认真整改,切实把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智能装备学院供稿)

上一篇:王清标与所联系班级开展系列交流活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在校区2023年班级篮球赛中获得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