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程家国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3-06-30

  • 浏览量:

6月25日,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家国为学院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讲授“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程家国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是要关心服务学生,坚持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握工作总要求,增强政治责任感,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资源学院供稿)

上一篇:资源学院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专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