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3-11-13

  • 浏览量:

11月8日下午,财经学院在西校园4205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宗科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就本学期学风建设、教风建设、教师授课计划、教师教案、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实践活动、毕业设计等方面畅所欲言,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随后,宗科分别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耐心细致的答复与说明。

党委书记王斌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教师们的教学管理工作,强调各系要高度重视学生学风建设、正确引导学生学术成果的发展,同时强调各位老师要注重课程思政成果的转化。院长刘庆志首先对各位教师心系学生成长、关心学院发展的精神表示肯定,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做好服务师生的相关工作,全体教师更应该强化主人翁意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同学院、学校的发展一起成长。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目标,为学院工作注入了新动力。(财经学院供稿)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与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学生干部课外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