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学团工作会议布置寒假前后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1-04

  • 浏览量:

1月3日,财经学院召开学团工作会议布置寒假前后工作。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衍国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

会上,王衍国结合学校、校区学团工作安排,围绕《关于做好2024年寒假前后有关学生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二〇二四年寒假前后校区共青团重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寒假前后学院学团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王衍国强调,要切实做好学生面上教育管理工作,一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及时召开主题班会,组织学生认真阅读诚信考试倡议书、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带班辅导员老师加强巡考力度,教育学生诚信考试,做到防患于未然。二要重视学生安全教育,提醒学生防火、防盗、防诈骗、防煤气中毒等,注意自身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预防呼吸道传染病,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三要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用心用情向毕业生提供信息服务和就业指导,帮助毕业生及时获取就业信息、提升面试技巧。四要切实关心关爱学生,深入学生,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及时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做好学生离校服务工作。

会上,王衍国还回顾了2023年度学院的学团工作,并对学生公寓管理等寒假前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文:彭潇

上一篇:财经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学团工作会议布置期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