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1-05

  • 浏览量: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诚信考试是对品德修养和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对学生人格的一种考验。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推进学院良好的班风、学风和考风建设,近日,财经学院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各年级辅导员主讲,全体辅导员结合带班年级和专业特点,提前拟定了班会提纲,并制作了PPT课件。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环节中,辅导员就“何为诚信”和“诚信与生活”等话题与同学们展开讨论,让同学们了解了诚实守信的内涵和重要性。随后,辅导员带领全体同学再次对《学生手册》中有关考场规则和《财经学院考试诚信倡议书》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以此来明确考纪考规,提醒同学们务必遵守考风考纪。辅导员还倡导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并鼓励大家调整好心态,以自信的姿态迎接考试。

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我院学子深入了解考规考纪,也进一步端正了考试动机,更增强了学生对诚信考试的重视,同学们纷纷在《考试诚信承诺书》上郑重签字。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图/文:李亚轩)

1047F


13D4B



上一篇:【大众网 泰安】赏春联 迎未来——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学团工作会议布置寒假前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