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收心会和安全开学“第一课”
  • 发布时间:2024-02-26

  • 浏览量:

为帮助学生更快收心,筑牢安全意识,尽快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2月25日财经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收心会和安全开学“第一课”班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召开。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针对不同年级的特点,分别从学习阶段目标、校园安全教育、日常事务管理、校纪校规教育等方面召开主题班会。辅导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找到学习状态,提高学习效率,尽快投入学习、工作和生活;二是要增强安全意识,铸牢安全防线;三是要强化目标意识,提前做好学业、职业规划,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收心会及安全开学“第一课”,有利于学生更快回归校园生活,找准人生目标,更清晰辨别安全隐患,更细致面对学习和生活。日后,财经学院将会继续跟进学生未来发展,为财院学子谋求更好、更安全的未来学习生活赋能助力。(文:徐尧 齐梦瑶 图:财经学院




上一篇:财经学院开展2024年新学期第一次校园早签 下一篇:财经学院学生会开展义务除雪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