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与青岛征和工业开展合作洽谈
  • 发布时间:2024-03-05

  • 浏览量:

3月2日上午,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李国范、财务部长于为宁一行来财经学院洽谈合作,财经学院院长刘庆志、副院长宗科、会计审计系主任崔冰和教师江霞参加了座谈会。

刘庆志首先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和财经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强调了财经学院的办学优势和未来规划,包括师资力量、人才引进政策、学生培养和就业问题等,从研究生培养、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拓展学生就业途径、横向科学研究项目开发等方面提出了校企合作的可能性。

李国范副总裁感谢学院的接待,介绍了青岛征和工业的概况,提出作为国内链传动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国链传动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的人才需求和财务等领域的改革方向和规划,希望能够与财经学院达成多方位深度合作。

与会双方在座谈中就充分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深化校企共建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并现场就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访企拓岗、人才招聘等达成深度合作的意向,打造牢固的校企合作共同体,争取“双赢”局面。(财经学院供稿)

 

上一篇: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财经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服务队获“泰安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表现突出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