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服务队获“泰安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表现突出集体”
  • 发布时间:2024-03-05

  • 浏览量:

感恩奉献,致敬爱心。为弘扬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每年的献血车进校园活动,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服务队都会派出志愿者进行相关志愿服务。志愿者会在活动前进行无偿献血知识的宣传讲解,在活动中维持好献血场所的工作秩序,在活动后询问和记录献血者对献血服务的建议和意见。财经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服务队因在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中的突出表现,获“2021-2022年度泰安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表现突出集体”荣誉称号。

财经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服务队的事迹为志愿服务事业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也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继续激励和鼓舞更多的人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共同营造一个更加美好、温暖的社会。文:孙欣然 图:马睿)

 

上一篇:财经学院与青岛征和工业开展合作洽谈 下一篇:财经学院2022级学生在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