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审会
  • 发布时间:2024-03-07

  • 浏览量:

近日,财经学院2023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审会在4#210召开,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研究生导师和学生代表等组成评议小组参加了会议。经过个人申请、班级酝酿评议,共有8名优秀学生与6名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进入评审环节。

在展示过程中,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思想引领、个人成长、学术造诣、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展示了入校以来的成长历程和进步收获。他们展现出的勤奋好学、积极进取、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为全院学生树立了鲜明的学习标杆。

据悉,学院评选工作小组应将严格按照推荐办法,择优向学校推荐相关人选和材料。图/文:马睿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喜报:财经学院赵晓颖获得2023年山东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