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出国出境升学报告会
  • 发布时间:2024-03-12

  • 浏览量:

为引导毕业生个人成长,增强他们的学业规划意识,提高就业深造率,3月11日下午,财经学院出国、出境报告会顺利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到北京启航教育留学项目金牌讲师王鲸超担任主讲。学院党委书记陈炳志、院长刘庆志、毕业班辅导员和2024届6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王老师重点对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澳门等院校简介、留学优势、申请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解了近年来留学费用、毕业人才需求等方面知识。王老师对于出国、出境留学有着独特的视角,以丰富的实践经验服务众多学生,最后,王老师与同学们进行细致地交流,详细回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认真准备,争取“申硕”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出国、出境留学环境及未来就业前景,为他们的学业发展方向提供了新的思路,有利于同学们拓宽学术视野,明确学业规划,多途径发展。(文/图:周晴)

上一篇:财经学院举办党的知识问答竞赛 下一篇:财经学院举办泰安联通校园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