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毕业设计开题答辩顺利结束
  • 发布时间:2024-03-13

  • 浏览量:

财经学院于3月12日举行了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与本次答辩会。

答辩会上,毕业生分别就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方法、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答辩过程中,学生们表现出了较好的学术素养和研究能力。他们不仅对自己的研究课题有着深入的理解,还能够清晰地阐述研究思路和方法,展现出优秀的学术功底。答辩环节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学生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学生们应在接下来的研究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深入挖掘课题的内涵和价值,不断提高自身的研究水平和学术素养。

通过此次开题答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选题方向,确定了选题思路。同学们表示,在接下来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中,将进一步完善自己的研究框架和思路,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文:孙烁焓 齐梦瑶 图:聂嘉怡)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财经学院举办党的知识问答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