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3-17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的稳步开展,3月15日下午,财经学院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科办及学工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

会上,陈炳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和校长曾庆田在学校就业工作会议上有关部署和要求。院长刘庆志通报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目前的考研和协议签约等情况,分析了学院当前就业工作的形势、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并就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打算和措施,做了详细说明。

陈炳志强调了做好当前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民生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二要全员参与,群策群力,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三要对就业困难学生加强重点帮扶,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刘庆志指出,就业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要准确掌握毕业生情况,增强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充分整合可利用的资源为学生就业工作服好务,把具体的工作做实做细。

财经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出台多项措施和实施办法促进就业工作,充分调动了辅导员教师、班主任、就业指导导师、学生骨干以及访企拓岗等社会力量的积极性,形成了“三全育人”的良好局面。(文:邢琳杰 图:张泽)

18646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自查自纠审计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济宁能源集团来智能装备学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