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自查自纠审计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4-03-18

  • 浏览量:

为全面推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审计监督效能,3月14日,财经学院召开自查自纠审计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系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陈炳志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对照以往审计发现问题开展自查自纠、未审先改的通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和校长曾庆田在学校召开的审计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近期审计工作安排情况,并围绕本项工作的七个方面,以审计工作具体案例对本次自查自纠工作性质及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部署。

陈炳志指出,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与审计揭示问题“上半篇文章”同样重要,本次审计发现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是学校近期一项重要工作,对于促进学校内部控制制度化规范化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按照职责分工、各负其责,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对照问题清单,以慎之又慎的态度找准问题,求真务实抓落实;要严之又严对待找出的问题,敢做善为抓落实;要细之又细整改问题,不折不扣抓落实;要按照规定的整改时限,雷厉风行抓落实,以高质量整改成效保障学院蓬勃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财经力量。(文:邢琳杰 图:张泽)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开展“人生青春无价 消费维权有约”活动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