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向校园欺凌说“不”》山东校园防欺凌警示片
  • 发布时间:2024-03-21

  •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反对校园欺凌的意识,构建和谐友爱的校园环境,3月20日财经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向校园欺凌说“不”》山东校园防欺凌警示片。

警示片通过真实案例的再现,具体详细地讲述了校园欺凌的严重后果,以及社会影响使学生们认识到了欺凌行为的恶劣性质。同时,影片还向学生传递了如何预防和应对校园欺凌的方法,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学生们纷纷表示,在观看警示片后,对校园欺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参与到防治校园欺凌的行动中来。通过共同参与这些活动,学生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道德素养,还掌握了面对校园欺凌时应有的应对措施,为和谐校园的构建奠定了基础。(文:齐梦瑶 杨西桐 图:张艺潇)

 

上一篇:【财经论坛第1期】财经学院举办青年学者沙龙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学雷锋,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征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