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信息系学生党支部布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
  • 发布时间:2019-12-03

  • 浏览量:

12月2日下午,信息系学生党支部于1A305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做出工作部署。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蒲蓬勃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琳、专职辅导员曹园、系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蒲蓬勃首先对山东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进行传达。接着,蒲蓬勃依据通知做出具体工作部署,要求党支部成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具体要求,深刻剖析自己,认真检视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整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蒲蓬勃对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理论知识学习测试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严肃考试纪律,杜绝违规违纪行为,提醒大家要以此次测试为契机,及时查缺补漏,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文:曹园 编辑:李梦博)


上一篇:资土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篇:信息系党总支部署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