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信息系党总支部署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
  • 发布时间:2019-11-29

  • 浏览量:

11月29日,信息系党总支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就高质量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做出部署。系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系党总支书记陈福刚传达了山东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也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法宝。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党员要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标准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

陈福刚要求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通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文:尹德峰 编辑:王康)

上一篇:信息系学生党支部布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 下一篇:文法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