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张禄军为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19-11-11

  • 浏览量:

根据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7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张禄军为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服务宗旨”的专题党课。

张禄军以毛主席的四张生活照片开题,从大功、大师、大帅等九个方面,追忆了一代伟人的初心使命。随后,他从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等五个方面,论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的新一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他根据十九大报告的论述,讲述了一个核心、一个理论、一条道路。一个核心,就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一个理论,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条道路,就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毫不动摇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道路共同发展,开拓前进。

张禄军最后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做一个不忘本愿的坚持者;有志拼搏的践行者;勇于担当的搏击者;干净无私的奋斗者。(文/图:宋宝龙 编辑:刘妍)

上一篇:文法系思政课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会议 下一篇:立德树人,师道使然 ——刘纪敏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