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周末文化空间闭幕式晚会
  • 发布时间:2020-12-10

  • 浏览量:

社想青春,团聚梦想。12月5日,由校区团委主办,校区学生会社团管理部承办的周末文化空间闭幕式晚会在东校园礼堂圆满落幕。

随着强劲的鼓声响起,晚会在同学们激情的开场舞《天行九歌》中拉开帷幕。精武协会带来的《武林风》包含许多精彩动作,铿锵有力的少年拳,博大精深的中国刀术,酷炫无比的双截棍,在激情豪迈又不乏柔情悠扬的音乐下激情四射,让人赏心悦目。岳玲空竹社带来的空竹表演《铃跃龙舞》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线高潮。图书馆读者俱乐部带来的影子舞表演《最好的我们》别出心裁,极具创意,号召大家把握当下,努力生活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同时,晚会中的投影屏幕不断更新及时显示大家发送的弹幕,也让全场气氛更加欢乐。晚会,精心的节目策划精彩的表演,动感的灯光效果,让大家沉浸其中,意犹未尽。

晚会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各社团提供了展示和交流平台。(文:孙嘉豪  图:丁秭怡 卢相丞 张欣雨 赵纪香)

开场

空竹:铃跃龙舞》

舞蹈:天行九歌

武术表演

影子戏:《最好的我们》

舞狮表演

合影留念

 

上一篇:校区举办心理动力沟通读书会 下一篇:校区举办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志愿者之夜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