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心向阳光”——校区举办阳光海报设计大赛
  • 发布时间:2020-12-23

  • 浏览量:

由学团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理健康协会承办,创作主题为“展示自我,分享阳光心理”的阳光海报设计大赛优秀作品于1221日起在西校园礼堂前展出。

活动自122日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来稿。在收到的作品中,同学们以自身不同的视角,分享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及心灵深处的感悟,充分彰显了自身的艺术设计能力及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经过评选,迟可鑫同学获一等奖,张玉洁和胡册洛同学获二等奖,韩枚丽、吴振雪和李燕三名同学获三等奖,许佳蕊、朱涵等6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让更多的同学去发现和感受生活的阳光,还提高了同学们关注自我心理的意识,营造了阳光向上的心理健康氛围。(文:马金叶)


上一篇:校区学团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校区举办心理动力沟通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