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泰安校区社会实践队伍获批2021年度大学生乡村振兴类重点团队
  • 发布时间:2021-07-31

  • 浏览量:

7月30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负责统筹指导的2021年度大学生乡村振兴类重点社会实践团队名单公布,泰安校区团委指导的岱科社会实践服务队喜获立项,这是校区首次获批该项目。

各级团组织给与了指导和支持。共青团山东省委、共青团泰安市委相关部门对实践内容进行指导,共青团泰山区委积极对接、推荐实践地点,提供中肯建议,助力项目开展。本次实践服务主要围绕乡村振兴展开,围绕基层党建、生态环境保护、乡村容貌变化等展开调研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建议及支持。同时会围绕建党百年及学党史活动,宣讲建党一百年来党带领国家取得的天翻地覆的变化;宣传科大建校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文:袁庆远)


上一篇:十年风华,青春闪光:泰安校区2021年度大学生骨干暑期挂职锻炼报道(一) 下一篇:【建党百年、建校70周年】泰安校区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