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十年风华,青春闪光:泰安校区2021年度大学生骨干暑期挂职锻炼报道(一)
  • 发布时间:2021-08-01

  • 浏览量:

泰安校区大学生骨干挂职锻炼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十年,本年度活动于7月23日开始。活动将进一步深化泰安校区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提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质量,引导大学生积极到基层到社区贡献力量,宣传建党百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及科大建校70周年取得的长足发展。

在本期挂职锻炼活动中,校区团委在第五期“青马班”成员中选拔综合表现优异者奔赴泰山区、岱岳区各个基层及社区单位,协助基层团组织进行防疫、防汛、活动策划、日常办公重要专项工作等处理及服务并从事大学生社会实践调研系列相关工作。

通过参与挂职锻炼,校区学子将更好的联系基层、深入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国情和感受时代发展,增长才干,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青年大学生骨干。挂职第一周,同学们服从上级团组织和所在单位团组织安排,态度认真,踏实肯干,展现了科大学子的良好风貌。

活动开始前,校区团委对参与挂职锻炼的学生骨干进行了培训。(文:孙嘉豪 袁庆远)

日常办公

信息统计

 “泰山小美”

档案整理

“一带一盔”宣传

参与创城

突发情况处理




上一篇:泰安校区在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泰安校区社会实践队伍获批2021年度大学生乡村振兴类重点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