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游园会
  • 发布时间:2023-05-10

  • 浏览量:

5月9日下午,校区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之心理游园会活动在西校园礼堂前广场举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方亨福,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等领导老师到活动现场指导。

游园会分为三个活动区域,分别是心理作品展示区、心声传递区和心理游戏区。心理作品展览部分向大家展示了最美照片征集、“见字如晤”心理书法作品征集、“疫”路坚守手抄报征集、心理健康月活动海报设计大赛等前期活动中征集的优秀作品,同学们的巧思设计、精心绘制得到了参观师生的一致好评,折射出一颗颗阳光的心灵。心声传递区最受欢迎,现场热情高涨,秩序井然,同学们纷纷在心声漂流筏上写下了自己的心情感悟,分享快乐分担烦恼。心理游戏部分安排了一系列有益身心健康、促进心理发展的趣味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默契配合,欢乐的笑声洒满了整个会场。

此次游园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认知,学会正确的对待心理问题,也让同学们在趣味活动中潜移默化提升自身心理素质,培育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文:周思含  赵康妮  图:彭惠南  倪孝德  李润栋

作品展示


心声漂流


互动游戏

上一篇:校区“青马工程”岱嵙班赴泰安市住建系统交流、参观学习 下一篇:阳光成长,携手同心——校区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