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青马工程”岱嵙班赴泰安市住建系统交流、参观学习
  • 发布时间:2023-05-1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阔校区“青马工程”岱嵙班学员视野,提升培养质量,5月10日,泰安校区“青马工程”岱科班师生代表赴泰安市住建系统进行交流、参观学习。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级调研员赵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远、市住建系统优秀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了解重要设施建设,走进国计民生服务一线。首站,岱嵙班学员在市住建局相关领导及三合水厂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自来水生产过程,感受到节能、环保理念支撑下,科技对保障国计民生重要行业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相关专业学员结合大学所学专业内容,与水厂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党建引领团建,充分发挥青年作用。在泰安市住建局党建展厅,赵鹤就党建引领团建,凝聚青年、重视青年、培养青年,住建系统保障全市重点工程建设及城市建设所取得成就进行了介绍。岱嵙班学员纷纷表示,要在党建引领下,积极发挥青年团员自身作用,为学校、为驻地、为社会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座谈交流环节,岱嵙班师生表示住建之行受益匪浅,并分享了国家级重点社会实践团队及团中央“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建设经验。住建系统优秀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分享了保研、考研、国家公务员考试等心得、建议,与校区青马班学员进行了深入互动、沟通。(文:袁庆远;图:张祥钰

参观自来水厂

参观党建展厅

座谈交流

合影

上一篇:校区举办出国留学专题讲座 下一篇: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游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