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游园会
  • 发布时间:2021-05-10

  • 浏览量:

5月8日下午,校区第十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之心理游园会活动在西校园礼堂前广场成功举办,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亨福、学院(部)副书记兼副院长学工办主任(书记等学团领导到活动现场指导。

本次活动以“释放心理,放飞自己”为主题。游园会分为三个活动区域,分别是心理作品展示区、心灵韵律舞蹈区和心理游戏区。心理游园会活动中,在场同学积极参与,全情投入,大家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和心理健康协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做起了有益身心健康、促进心理发展的趣味游戏,整个游园会充满了欢声笑语。心灵韵律操中,伴随的《萱草花》的音乐,同学们舒展身心,让心灵一起翩翩起舞。心理小游戏活动则考验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大家默契配合、灵活应对。观众们热情高涨,秩序井然。

参与同学纷纷表示活动既有趣,又有益身心,非常有意义,能够使大家释放压力,放飞心灵,提升自我的心理健康水平。(文:马金叶 图:韩霖霖



上一篇:疫苗接种,护您周全​​​—校医院全体医护工作者共度国际护士节 下一篇:校区第十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