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疫苗接种,护您周全​​​—校医院全体医护工作者共度国际护士节
  • 发布时间:2021-05-12

  • 浏览量:


今天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校医院全体医护工作者依然坚守在岗位,全力做好校区疫苗接种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

据悉,在完成57日第一次接种工作的基础上,校医院全体医护工作人员进一步规范设置疫苗接种信息登记、健康筛查、接种、留观和急诊急救等区域,严格配备电脑、扫描枪、读卡器、测温枪等设备设施,充分做好第二次接种的准备工作。512国际护士节当天,接收疫苗接种主管部门泰前卫生院配送疫苗520剂,出色地完成了1040人次的接种任务。

广大护士纷纷表示,能够秉承光荣传统,努力为增进人类健康践行初心使命,为校区构筑坚固的疫情防控线做出贡献,这个护士节过得最有意义。(图|文:宋宝龙)

接种预检

疫苗接种

留观确认

上一篇:后勤维修耗材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篇: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游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