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2021年教职工篮球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 发布时间:2021-10-05

  • 浏览量:

为庆祝建校70周年,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9月22日-10月4日,泰安校区举行了2021年教职工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近200人参赛。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分别在东、西两校园同时进行,半决赛、决赛在东校园举办。比赛中,队员们奋勇争先,团结协作,以健康的体魄,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校区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裁判在比赛过程中,公平公正,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和观赏性。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场面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公共课教学部包揽男、女组冠军,财经学院包揽男、女组第二名,机关东、智能装备学院男队和机关西资源学院女队荣获并列第三名。

(文:陈兴明 图:朱韶华 陈兴明)

 

上一篇:关于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特别节目观看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图书馆沙盘心理辅导活动心灵感悟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