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特别节目观看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10-09

  • 浏览量:

各学院(部)学工办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学生的精神卫生意识,普及精神卫生知识。根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精神卫生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鲁卫函[2021]362号)文件要求,现决定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特别节目观看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与内容

以学院(部)为单位组织学生集中观看世界精神卫生日特别节目《新课堂•健康校园》,以进行精神卫生知识的宣传。

二、活动时间及收看方式

直播时间:10月10日晚7:30 (如新闻联播延时,则播出时间顺延)

各学院(部)可以采取录播和网络视频直播两种方式,可根据条件选择以下方式收看学习。

电视端:山东教育卫视

网络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在“直播 点播”中,打开“新课堂健康校园”观看,学生可以进行在线提问,节目提供专家线上答疑。

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团工作部

二〇二一年十月八日



上一篇:心有暖阳∙何惧风霜——致大学生的一封信 下一篇:2021年教职工篮球比赛顺利落下帷幕